首页 > 社内要闻 > 社内动态 > 省职教社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省职教社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05

省职教社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6月2日,省职教社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省委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职教社驻会副主任章建明出席会议,省职教社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贵先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对于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努力把全省职业教育、民办教育的共识、智慧和力量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全国两会重要成果在全省职教社组织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立足省职教社功能职责,聚焦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抓紧落实中心工作,着力推动全省职教社工作提质增效。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辽宁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工作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注重提高成效,切实发挥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界、民办教育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推进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做出应有贡献。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辽ICP备19010904号-1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历史总访问量 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