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内要闻 > 社内动态 > 武献华副主席深入省内部分职业院校进行工作调研

武献华副主席深入省内部分职业院校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4-21

 

  4月16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辽宁省委主委、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武献华深入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围绕我省职业教育院校新冠疫情复学复课和深入贯彻《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开展专题调研。

 

  武献华同志深入两所院校教室、图书馆、实训基地和学生食堂,察看校园疫情防控情况,了解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考察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情况,听取了关于疫情后复学复课安全、教学准备与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的情况汇报。武献华同志充分肯定了两所院校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希望两所院校要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完善学生返校复学复课防疫和教学方案预案,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万无一失。他提出,要秉持办学宗旨,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发挥院校在专业领域的特长和优势,培养更多服务于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应用型人才。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驻会副主任章建明、秘书长刘贵先和辽宁省人大常委、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程利国,辽宁省政协委员、民建辽宁省委常委杨澍熙参加了调研。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辽ICP备19010904号-1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历史总访问量 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