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风采 > 社员动态 > 美国客人到访我社

美国客人到访我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联络部 作者:李敏 时间:2019-04-10

4月8日,美国圣弗朗西斯大学国际学院院长瑞恩·盖革、圣弗朗西斯大学大中国区负责人雷蒙德·陈、宾大华顿(北京)国际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蔡建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中国区艺术交流项目负责人刘荣亮等一行到访。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杨农会见了客人。


方乃纯书记向客人简要介绍了目前我社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说,中华职业教育社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职教团体,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和中外职业教育的交流合作,而进一步开放与加强合作是推进中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途径。他表示,职教社将秉承职教社的立社宗旨,为包括美国在内的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搭桥铺路做出积极努力。


宾主双方就签署合作备忘录达成初步共识,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辽ICP备19010904号-1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历史总访问量 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