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内要闻 > 社内动态 > 省政协副主席武献华率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调研组赴铁岭市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武献华率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调研组赴铁岭市调研

来源: 作者: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 时间:2021-08-27

8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中华职教社主任武献华率省职教社调研组赴铁岭市调研职业教育、民办教育领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铁岭市职业教育、民办教育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听取了辽宁职业学院、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辽宁工程职业学院、铁岭卫生职业学院、开原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铁岭市外事学校6所院校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并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听取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研讨发言后,武献华同志对铁岭市职业教育发展和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职业教育是与经济社会发展联系最紧密、最直接的一种教育类型,能否适应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时代要求,既需要职业教育战线的不断努力和创新,更需要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积极为职业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他希望铁岭市各职业院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战略定位,加快构建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做出贡献。要着力加强院校自身建设,提高办学质量,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创业,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努力为营造全省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职业院校的应有贡献。要认清把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织牢织密学校疫情防控网,切实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安全有序。

铁岭市委书记宋诚会见了调研组一行。铁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俊伟,市政府副市长杜妍,铁岭市委统战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建军,铁岭市教育局局长王君、铁岭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晓飞等同志陪同调研。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辽ICP备19010904号-1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历史总访问量 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