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创新 > 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做合格党员 迎立社百年——‘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

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做合格党员 迎立社百年——‘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宋以庆 时间:2016-06-08

2016年6月7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做合格党员  迎立社百年——‘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邀请了上海中华职教社原副主任生杰灵做了精彩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并进行了座谈。
  生杰灵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感悟,以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给全体党员同志做了一场朴实感人、内涵丰富的精彩报告。他首先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经历,谈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他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是真学真做,实学实做,学做一致,知行合一。他结合自身人生经历,从“如何对待名利”和“求真务实做好工作”两个角度谈了自己的理解。他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进了这个门,学做党的人,为党工作一辈子,不给党丢人”。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面对工作,用真心,说真话,真干事,努力把职教社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职业教育团体办成党信得过、政府用得上、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知名群众团体。
  随后,生杰灵同志还与全体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生杰灵同志的报告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鲜活的介绍了自己对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学习心得,特别是他几十年淡泊名利,多次主动向组织要求不要为他个人涨工资,以及为了职教社事业甘心放弃优厚条件的个人发展机会等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高尚无私、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生杰灵同志对待工作兢兢业业、求真务实的精神催人奋进,值得大家学习和传承。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始,为职教社新的百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华职业教育社总干事、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金宝在总结讲话中说,生杰灵同志的报告结合自己作为一名43年党龄的老党员的人生感悟和学习体会,是对每位党员同志都具有启发意义的党课。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既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也要结合学习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先进找不足,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他指出,中华职业教育社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作为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国内外职业教育界有关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中华职业教育社要始终保持“为国分忧,为民效力”的工作使命,充分利用“两做一做”学习教育,自觉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员自身修养,努力为党的职业教育事业、党的统战工作和群团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辽ICP备19010904号-1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历史总访问量 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