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内要闻 > 社内动态 >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8-29
8月28日,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王晓光,副省长郭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主任武献华作工作报告,民进省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微信图片_20230829095105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四届社务委员会和出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郭彩云当选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主任。

微信图片_20230829095545_副本.jpg

会议指出,省职教社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职教社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探索职业教育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扩大社会影响,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性质定位,把握“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立社宗旨,广泛联系和团结我省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人士,探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符合辽宁特点的职教社工作品牌,推动我省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辽ICP备19010904号-1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历史总访问量 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