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内要闻 > 社内动态 >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调研组调研职业教育服务“稳就业”工作情况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调研组调研职业教育服务“稳就业”工作情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07
为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在服务“六稳”“六保”中发挥积极作用,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调研组近日赴大连市调研职业教育服务“稳就业”工作情况。7月1日上午,调研组来到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了学院发展和校企合作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与会同志就“稳就业”视角下的高职院校“四双”人才培养课题进行了座谈研讨。

座谈会由民建大连市委主委、大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丛林同志主持。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驻会副主任章建明,大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王兴国以及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科技学院、大连技师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同志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围绕调研课题进行认真研讨,阐述了情况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研讨发言后,章建明同志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稳就业”工作,将其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首要工作。职业院校作为培养技能型人才学校,教育教学始终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出来的学生就业率很高,是当前落实“稳就业”要求的重要力量。为了掌握情况,听取意见,更好地做好为“稳就业”工作建言献策,省职教社选择了职业院校服务“稳就业”工作课题进行专题调研,省职教社将继续赴各地调研,广泛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做好“稳就业”工作尽一份心力。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辽ICP备19010904号-1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历史总访问量 5321